比特币每周前景:世界聚焦美国大选

FVP Trade
Oct 27, 2020

摘要:

  • 欧洲央行将于周四宣布其前瞻性指引。随着法国、德国和欧洲其他地区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增加,市场预计银行将提供更多财政援助。若真如此,比特币兑欧元可能会持續上涨。
  • 美元的价格波动很可能会影响比特币的价格。预计美元将长期疲软。

上周,比特币市场情绪非常乐观,交易员和投资者评估了包括PayPal在内的大公司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风险。

比特币兑美元价格在上周开始强劲上涨,并在本周剩余时间持续上涨。尽管围绕着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和11月3日的美国总统大选存在不确定性,但比特币依旧上涨。比特币仍是表现最好的避险资产,本周上涨超过13%。

比特币的另一个强劲开始

今日开盘,比特币兑美元上涨0.5%,交易价格超过13000美元。交易者认为这一心理支撑水平,将为下一次牛市将提供强劲的支撑。

BTC /美元图:

使用Trading View 创建的图表 https://www.tradingview.com/

目前,基本面支撑了乐观的技术前景。本周将是忙碌的一周,美国大选和财政刺激谈判有望影响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全球市场前景。

专家认为,民主党候选人乔·拜登将击败现任共和党总统特朗普。此外,他们相信,在参议院和众议院都占多数的民主党将带头提出一项总额超过2万亿美元的新冠病毒救援计划。

一些经济学家也认为刺激措施是不可避免的。因此,无论谁赢得大选,市场都有望看到至少2万亿美元的援助计划。

以上两种情况都将导致美元走弱,从而增加国内外市场对其他避险资产的需求。比特币是投资者的对冲选择之一。因此,比特币的支持者认为,在美国大选之后,比特币将继续升值。

--

--

FVP Trade

We are a global regulated CFD Broker which provides transparent pricing, fast execution and advanced charting tools for our customers.